GEREMZG_祺

永远热爱马先生

鲜活的生命,成长于自由的土壤。

  “你是我的那朵玫瑰吗。”

  

   

  “我很懒 下次花开 别喊我去看 世间太多试探 花开不是幸运 花从未开才让我心安.”

  

  

  

  头顶有星,璀璨无垠,心里有海,辽阔无边 愿我们都能听从内心的声音,永远少年,也永远无畏。

  

  

  

  

  “一个我,在黑暗里行走;另一个我,在光明下做梦。”

  

  

  

  既是浪漫创造者 也是浪漫事物记录家

  

  

  

  

  “我满怀期待的来到这个世上,却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原以为的救赎却是将我推下万丈深渊的罪魁祸首你是我生命中的光是我的救赎也是将我推入万丈深渊的罪祸首。

  

  

  

  

  别问我喜欢谁我是神仙神仙普爱众生

  

  

  

  

  “跟你纯情年少,同望过温馨破晓。”

  

  

  

  

  “他太瘦了,像只摇摇欲坠的蝴蝶。我朝他张开手,他就能停留在我掌纹里。”

  

  

  

  

  “你会前程似锦,连滚烫的黎明都爱你。”

  

  

  

  “没有一位艺术家,不爱自己的缪斯。”

  

  

  

  

  

  “我用单薄的身体对你唱磅礴的爱。”

  

  

  

  “疯子、情人、诗人,都是幻想的化身”

  

  

  

  “有人骂你野心勃勃,有人爱你灵魂有火。”

  

  

  

  

  “我们做过最亲密的事不是脱掉上衣接吻是在对方面前安静地掉眼泪。

  

  

  

  

  “岁月奏响乐曲少年抬眸不经意间惊艳了时光”

  

  

  

  

  “你在台上闪闪发光我在台下热泪盈眶”

  

  

  

  人生充满遗憾,但爱永远可以弥补遗憾。

  

  

  

  

  我们都需要在误解中寻找真理。

  

  

  

  

  偶像的意义是带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爱情是一场奇妙的冒险套路,是最虚浮的表象,表象之下真心至上。

  

  

  

  追求美的过程应该是一个快乐的过程,而不是过于焦虑

  

  

  

  

  “让我们去看烟花吧 让烟花的声音盖过枪声 让我死在浪漫里”

  

  

  

  

  “多巴胺的绑架没有救赎 我们只是上瘾的囚徒”

  

  

  

  

  “雕塑被蒙上眼睛,你我不得善终”

  

  

  

  “当夏季死时  所有莲都跟着殉情.”

  

  

  

  “爱情不是两个器官的接纳,而是两个灵魂的触碰和相互救赎。”

  

  

  

  

  

  “浪漫的花朵终将衰败在现实.”

  

  

  

  

  "缘分本就稀薄寡淡 多是清尘浊水后会无期"

  

  

  

  

  我们不应是孤岛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评论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